海盐柚子水

愿为所期。

【萩松】当松田阵平做了一个梦 03


#黑萩剧情中,除hagi外警校组立场不变

#私设爆炸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晚来的国庆快乐


从档案室回到宿舍松田阵平就没睡着过,睁着眼睛,捏着那张夕阳下的合照在床边坐了一整夜。


想不明白。


警察为什么要清理掉hagi的信息。


hagi家里已经没有人了,当年他们的葬礼还是他陪着hagi参加的。


两次葬礼,hagi都会在回家后抱着他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而他什么都做不了,只能任由hagi动作,将笨拙的安慰化作无声纵容。


警视厅做出如此大的决定,于理,第一时间被通知的应当是身为报案人的他。于情,身为萩原研二关系最亲密的好友,他也有着绝对的知情权。


太多疑点了,但这反而是个好消息。


松田阵平往床上一倒,眉眼布满疲惫,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后笑出了声。


幸好,hagi还活着。


夜晚的宿舍十分冷清,凉风自半掩的玻璃窗飘进,勾起阵阵冷意。


一如没有萩原的日子。


第二天清晨,松田阵平如愿以偿的多了两个黑眼圈。


卷发男人郁闷地低头抽出牙杯,不愿再看洗漱镜里的“大熊猫”


hagi的事得提上日程了。


怎么想着,下意识拿出牙膏,却发现手感不太对。


“嗯?”


他甩了甩牙膏,可扁平的塑料依旧幽幽抗议,真的一点也榨不出啦!


松田阵平面色狰狞了,嘴里黏糊糊又干涩的不适感反复涌上。


“啧,这两天怎么诸事不顺。”松田阵平拉开厕所门,朝外面喊了一嗓子“景光,借下你的牙膏!”


诸伏景光停下和降谷零的交谈扭头看向松田阵平,目光触及那张池面脸上的两坨乌黑时可疑的停顿了一下,随后立刻移开。


“诶?没问题。”


背对厕所正在换衣服的降谷零没接到诸伏景光本该帮忙递过来的外套,右手在身后摆了摆,疑惑地转身确认,却看见诸伏景光像是忽然想到了什么,张了张嘴,降谷零心生不妙,可惜已经来不及阻止了。


“今天休假,不如一起去便利店吧,正好我们准备去附近逛一圈。”


“好啊!”松田阵平把萩原的事往心里压了压,上下打量两人,眉毛一挑“怪不得今天都没穿警服。”


“原来是要偷偷出去玩啊。”


松田左右一看,豁,班长不在,八成又去约会了吧。


差点他就落单了,景光,够贴心!


与此同时,降谷零死鱼眼叹气,内心又悲又恨。


和hiro的二人专属日程又被打乱了!


和景光他们出来的时候,松田阵平压根没想过,害他失眠的家伙居然会如此轻易的出现。


松田阵平看着马路对面,倚着机车店门和女孩子聊天的身影,呼吸一滞。


青年身材很高挑,比他们都要略高一些,半长发披于肩头,俊美的面庞上勾着笑,又轻又痞。


“hagi?”


松田阵平愣愣地出声,诸伏和降谷都没听清,而对面的男人却似有所感的抬起头,两人视线交撞之际,男人率先弯起眼,比了个甜丝丝的wink。


松田阵平控制不住自己,怒意顿时冲上大脑,他拨开人群,穿过车海,红灯危险的红光从他脸上扫过,在不停的喇叭声中抓住了似乎若无其事的幼驯染。


“混蛋!”


“哎呀呀,小姐,看来我们只能下次再见了。”


萩原研二被拽走还不忘和女生告别。


松田阵平沉着脸将萩原研二甩进巷子,借惯性顺势扯住对方衣领把人狠狠抵到墙上。


“小阵平,好歹下手温柔点嘛~”


“磅!”


属于一个准警察的拳头,突如其来地砸在萩原研二那张俊脸上。


萩原研二被打偏了头,不仅没生气,反而一声不吭地朝地上啐了口掺了血的唾液。


松田阵平是完全拿出了警校考试的力度,毫不留情地一拳又是一拳。萩原研二被从墙上摁到地上,体面的头发和身上沾满灰尘,凌乱不堪。


拳头终于停了下来,萩原研二粗喘着气,但凶手先生看上去比他这个“受害人”更难过。


萩原研二急忙抱住撑在上方的卷发男人,长久沉默的男人脸色苍白,大睁着眼睛,明明嘴巴张开,却和被掐着脖子似的不见呼出一口气。


冰凉的液体大颗大颗打在萩原研二灰扑扑的脸上。


昏暗的巷子中,卷发男人挡住了身下人,暗淡的光摇摇晃晃洒在他的微颤的背上,落到地上拉出一道不明显的长长影子。


阴影里传出一声轻叹。


“小阵平,呼吸。”

To be con



早上好!

嗯…其实萩原的出现也不是那么轻易啦。

下一次写可能又是月底吧(?) 随缘随缘orz

总之,祝阅读愉快!






评论(12)

热度(12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